close
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還好
這次 不算是傷透心流盡淚用光力氣想盡辦法挽回
凡是只要直接講出來
好像就不可怕了
「不要講了 我不要聽 我可受不了半年內分手兩次」
猶言在耳
奈何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你攔得住誰?
留不住的畢竟留不住
會不會失落
呵 當然 我畢竟是人 還是女人
怎麼可能不為愛情哀悼 不為情人落淚
只是隨著分手次數增加
慢慢會去壓抑內心疼痛的感覺
慢慢了解
與其失去靈魂交流的純粹
不如放手讓愛情的甜蜜流逝
與其兩顆殘缺的心於一方取暖
不如狠狠痛過就會清醒
學會痛一世不如痛一時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否則你不會一再誤解我的心意 就如同你總是說我不相信你的話
我想我不是真的愛你
否則我不會還是堅持我的形象我的原則我的教養我的自尊

要不然就是
你還沒長大
你不懂得照顧女人易感脆弱的心
你還是個小男孩
需要的女人像姊姊 容忍你的任性 不計較你的蠻橫
相同地
我也還沒長大
我不懂得男人看似簡單卻複雜的心思
心裡明明那麼需要人關心 需要人疼
外表卻那麼冷漠 那麼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