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桔粒說, 我們愛看電影愛看書的人,
本質上, 人格都比較獨立, 比較不喜歡跟人相處, 比較會擺臉色, 比較會吵架(不服輸, 愛爭論, 要吵到贏…)
== 靠腰…我跟他說, 幹嘛把他自己的特質講成所有愛看電影愛看書的人的特質…
但是不得不承認, 無論是說我還是說他, 還都挺準的…Orz…
寂寞星球 

他繼續說,
「所以我們這種人, 不適合談感情;
因為當你想要出門的時候,另外一半想待在家裡看書;
當你想要待在家的時間,另外一半想出去看電影;
然後不肯還被說沒氣質不懂藝術;
這種人是不是很雞巴? 一整個不適合交往阿~~~」
 
冏rz…… 所以我們這種人注定孤老終生? 死在路邊沒人理?
嘖嘖嘖...說得好像我們是甚麼該送到療養院集中處理的思想犯…
 
「你會疏遠另外一方, 因為你覺得藝術比愛情更重要,
下班陪情人跟趕金馬, 搞不好你會選擇趕金馬,
然後就被罵了…」
 
唉, 聽起來也是沒錯...
為什麼我會成為一個這樣的人?
在過去一直以為自己是愛情至上的我, 到三十歲這年才發現其實我更熱愛藝術...
好像那是能讓我心嚮往之, 給我翅膀飛翔的力量,
而愛情只是把我困在吃喝拉撒睡的窠臼裡的阱。
似乎自己不甘心只活一輩子, 透過書和電影看遍別人的人生, 像自己也活過了一遍。
 
哈, 不過, 昨天John Waters在《浮世穢 The Fifty World》中說, 「if you go home with a guy and you found he doesn’t even have a book, don’t fuck him!!!」
Haha…that makes me feel MUCH BETTER!
 
好險這世界還有John Waters這樣的人存在, 這世界還有一點點可愛,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