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男孩:

 

2008331174536133_2.jpg

 

 

很感謝你打今天這通電話給我。也許你只是想解釋前些日子那通喜孜孜的告訴我你交了一個比我還大兩歲的女友,只是想告訴我你終於渡過了我帶來的風暴-“move on”了。

 

我向來不是個大方的人,尤其對所有分手的前男友而言,我更說不出「希望你過得比我好」這樣的謊言-失去我,你(們)怎麼可以過得好?尤其,在我才和現任男友分手的低潮期,你打來的電話不啻是耀武揚威的報復-報復我當初辜負你的真心和罔顧你的傷心執意離去,同時也是對我離去再度選擇錯誤的男人,過得比跟你在一起更不開心的一種嘲笑。

  

原本,我一直認為你恨我-根據你這些年來跟我聯絡時的吊兒郎當的態度和語氣、根據你三番兩次答應了跟我出去又取消-我以為你終於煩透了當我的保母和騎士。

 

如果不是今晚你這通電話,也許,我就這樣把你的電話在手機裡刪除、MSN封鎖加刪除和Email設成垃圾信,而永遠不知道,你所說的轉身過後的仍時時刻刻掛心的懸念和退回朋友的位置只為細水長流。

  

我不是沒見過想回頭復合的前男友-聲淚俱下但讓我聽到睡著的也有;但我沒見過把我當成一個明知是個不可契及的夢、一個選擇題裡永遠不會出現的第一選擇,卻仍會對我受傷的反應心心念念幾個禮拜,打電話來只為解釋幾個禮拜來的心中的忐忑,希望撫平我的刺痛。

 

我最親愛的男孩阿為何當初不是現在?時光荏苒,人事全非。

 

也許我外表仍舊與身份證上的年歲有極大的差距,也許我說話仍帶著三分作夢的痴傻,但我初生的銳氣已被幾番輪迴的不堪的愛情消磨殆盡,我對幸福的憧憬早就被一滴一滴的淚水侵蝕的支離破碎;當初你認識的那個只吃童話故事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一個鬱鬱寡歡的小女人。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感謝你打了今天這通電話給我。也許我真的不該就一個人身份証上年齡評斷一個人的心智年齡;你比很多年長很多的爛男人要成熟很多,真的。隨著你體己的話而潰堤的淚讓我重新對你心懷溫柔。無論你是有了新女友或是往後的日子如何,請珍惜且相信你值得幸福,而我,總希望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