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人對另一個人都有一定額度的眼淚的
quota 
先是妳遇到這個人, 然後妳對他用了感情 
於是, 妳開始會為他掉眼淚 
個人眼淚都是有quota 
一但妳對這個人的眼淚的quota用完了, 妳對他再也掉不出一滴眼淚 
最終, 妳就再也不會為他哭了 

每用掉一點眼淚的quota, 妳對這個人的感情也就薄了一點 
因為妳實在想不出, 哪個真心疼惜妳愛護妳珍惜妳的人, 會讓妳如此頻繁的掉眼淚 

也許, 我前世或前前世或前前前世…., 欠很多人眼淚 
所以, 我總是不停的哭…. 
也好, 不知何世欠你的, 現在, 我還你 
我期望我對你的眼淚的quota用完的一天 
從那天之後, 即使這世界到了盡頭、地球崩裂毀滅 
我對你, 再也掉不出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